關於創時代音樂

§ 來自新時代的音樂思維由此誕生 § 
國內少數擁有客製化作曲專業 + 海量曲庫資源的音樂團隊

服務特點

曲風多元 創意加倍  不同曲風, 不同旋律線條都能造就每個獨一無二的作品, 我們堅信"高質感與創意的音樂行銷, 是影像(產品)更具獨特性的重要元素!

價格實惠 極高效率  依不同的預算提供範圍內高質感的服務, 絕不刻意堆高預算增加負擔, 確定製作後將以高效率的服務, 讓您在這瞬息萬變的時代中脫穎而出!

用心溝通 深入需求  新時代的音樂服務, 應以客戶原創想法出發, 以作品(產品)特色為重心. 非交件了事; 不利用專業擺高姿態, 用心與您溝通, 一同為專案努力! 

專業提案 配樂試搭  提供費、專業的音樂方向推薦服務, 多年豐富的提案經驗, 如果您不了解最合適的聲音需求, 別擔心, 由我們的經驗引導讓您的想法更完整, 更出色!


服務項目
 


      

聯絡資訊:
E-mailstmuze@gmail.com
TEL: +866-2-82459495
Skype: zero0804
QQ: 1523861339

 

Twitter Facebook More

 
Design by Free WordPress Themes | Bloggerized by Lasantha - Premium Blogger Themes | Bluehost Review